Tuesday, January 10, 2012

结束了羽毛球比赛

一月三号结束了dmit club 举办的羽毛球比赛。这次的比赛非常激烈,而且那些参赛者都非常会打羽毛球。就因为我不怎么会打羽毛球,这些人对我来说真的很厉害。我在这次的比赛中其中一样学到的东西就是怎么算比赛的分数。因为我只会玩玩地打羽毛球而从来就不真的认真打。






这次我去帮忙没有特别固定要做什么工作。都是他们需要我们才去帮忙的。因为真的不知道我们该做的是什么。去羽毛球比赛帮忙后,我觉得dmit 的人,真的很好相处而且很善良。虽然认识的人并不多,但是我感觉得到他们的那股热情和…力量吧。那种自然而然的散发着开心和快乐…


No comments: